药品招商

双花草珊瑚含片的功效、用法和用量

日期:2022-04-24
  大家对于双花草珊瑚含片都不陌生了,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清热解毒的药物,由于它的主要成分是草珊瑚,所以对身体没有副作用,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服用,有效的清咽利嗓,那么双花草珊瑚含片的功效作用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
  双花草珊瑚含片的主要成分是金银花和薄荷,所以能够有效的消炎止痛,清咽利嗓对于咽喉肿痛,扁桃体炎以及咽炎等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并且它没有副作用,味道比较甜,大人小孩都比较容易接受,虽然说它的功效作用是很大的,但是服用的时候也不要过量,如果过话会败气会导致气虚,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清楚。
  对于比较严重的咽炎患者来说,在服用双花草珊瑚含片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量,比较严重的咽炎患者成年人可以加量服用,每次服用两片一日三次。如果是儿童的话,一次服用一片一日三次就可以了,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也不能过量服用,在服用双花草珊瑚含片期间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和油腻的东西,也要注意海鲜不能吃。
  虽然双花草珊瑚含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服用双花草珊瑚含片的同时,不要吃温补的中药,而且孕妇是不能够吃双花草珊瑚含片的。如果患者已经服用了双花草珊瑚含片有三天的时间,并且病情没有明显的好转,这个时候可以停药,然后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同时正在服用其他药品,在服用这种药物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医生后再进行服药,儿童必须在监护人的监护下才能够用药。
药品推荐:双花草珊瑚含片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