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招商

消化性溃疡可以被治愈吗

日期:2022-04-29
  消化性溃疡是可以被治愈的。消化性溃疡病人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以及黏膜保护药物正规系统治疗。常用的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有质子泵抑制剂和h2受体拮抗剂。比如可以选择泮托拉唑肠溶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雷贝拉唑肠溶胶囊、艾司奥美拉唑肠溶片、雷尼替丁等。常用的黏膜保护药物有依卡倍特钠颗粒、康复新液等。注意完善相关检查,排查是否合并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情况,可以通过完善碳13呼气试验,或者是碳-14呼气试验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情况后,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正规系统根治治疗。注意根治后复查,了解根治情况,必要时调整根治方案。幽门螺杆菌的根治对胃溃疡以及十二指肠溃疡的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
  消化性溃疡可以被治愈。与大多数患者相比消化性溃疡相对较好,治愈后大多数患者可以通过常规和规范的内科治疗治愈但容易复发。标准治疗包括节食、戒烟和戒酒、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或糖皮质激素,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条件允许停止或尽可能少地使用。药物治疗包括根除幽门螺杆菌、酸抑制剂和使用胃黏膜保护剂,为了确定消化性溃疡合并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患者,将首先建议根除幽门螺杆菌然后进行维持治疗。球部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的疗程为4至6周,而胃溃疡的疗程为6至8周,服药几天后许多患者不坚持服药,因为上腹部疼痛症状缓解,因此容易导致复发。部分老年患者出现大量消化道出血未及时积极抢救病死率也较高,此外一些合并胃溃疡的患者称为胃癌,愈合后也相对较差。
消化性溃疡药品推荐:珍凤口服液
版权所有:http://www.baidu.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